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第七屆】107學年度靜思語與我的生命故事徵文比賽_精選_醫資系三年級_黃美瑄_父母是堂上活菩薩,是真正能接受扶養,能讓我造福靈感的活佛


    每一個人都是爸媽的結晶,爸媽從我們小時候開始扶養我們,為我們花錢買生活用品,也努力地忍受我們的脾氣,雖然我是獨生女,很多人都說我是爸媽的超級寶貝,我一開始真不這麼覺得,但長大後發現身邊的朋友因為有兄弟姊妹,而且他們家有三個小孩,他們因排行第二,所以很多爸媽都會比較不疼他們,就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幸福,玩具、吃的……都不用和別人搶,謝謝爸媽只生我一個小孩。

    從小我就夢想當老師,所以現在我正在修教育學程,這夢想也是要感謝我爸媽把我生出來,才能讓我有這夢想,也只有自己的親生爸媽才會全心全力的為你付出和支持你,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那我也無法當師培生,因為其實修教育學程要再另外繳學費,他們沒幫我付錢,我也無法朝著我的夢想繼續前進,聽說很多人都說:「夢想就只是個夢,是無法完成的」,但我其實不太相信這句話,因為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很多時候讀得很累時我都想放棄,但我因為想要告訴大家夢想是可以實現,而且爸媽也在等著我完成夢想,我也不想讓他們失望,因為這個動力,我又振奮起來繼努力朝自己夢想前進。

    謝謝爸媽讓我誕生在這世上,雖然奶奶非常重男輕女,但我爸媽也不會有想把我棄養的念頭,反而把我努力的養到現在,我還上了大學,以前他們連大學都無法讀,就逼迫去工作養家賺錢,謝謝爸媽願意幫我付學費讀大學,等我以後賺錢換我養你們,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這世上美麗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