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第六屆】106學年度靜思語與我的生命故事徵文比賽_精選_英美一_劉衿妤_相信自己的無限可能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站上舞台,把一篇文章的感情真摯的表達出來,那一次的經驗使我成長了。

你能想像一個很安靜的女孩竟能把一篇文章大聲的將情感朗誦出來嗎?而那就是我。我從小就不愛說話,所以我一直以為說話性的比賽一直和我無緣,但是有一天有一位老師發現了我的才能,當他問我要不要參加朗讀比賽試試看時,我有點嚇到了,這對我來說是個未知的領域,我從未去碰觸過。可是意外的是我並沒有猶豫太久,我只遲疑了幾秒鐘便答應了,當時的我只想著,我想要試試看自己的能力。

每當我看到一篇文章時,我就會想要朗讀一遍,將開心的、生氣的、傷心的、鬱悶的等各式各樣的心情傳達給其他的人知道,讓他們明白這篇文章的作者所要表達的真實意義,這就是我的任務。當我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我沒有想過我會失敗,但也沒有想過我會成功,深呼一口吸後便開始了我的第一句台詞。

此時此刻這是專屬於我的舞台,我可以盡情的訴說,大聲的對話,我是一位只能說話的演員,當我說完最後一句話時,我給予了那些爲我掌聲並聽到最後的人們深深的一鞠躬。我常在想如果沒有那位老師,我就永遠不會站上這個舞台,不會拿到第一名,更不會知道自己擁有這樣的才能,我永遠感謝那位老師,因為她,所以我才能真正了解「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可能」這句話的意思,也讓我日後的舞台更有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