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護理一:曾玉惠同學分享

    首次入經藏,目的是為了體驗莊嚴的道場能帶給我多大震撼,想不到竟然得到如此意外的收穫。

    第一次看以前的影片,為了更了解水懺,我看得很動容,雞皮疙瘩掉滿地,我竟然能夠也有機會做出如此有意義的事,便決定我想要完成這次的演繹,這其間當然會遇到許多考試,寒假還要提早回來排練,不過為了演繹的順利,和種子老師們對我們的期待,我甘願。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點下經藏歌曲,一字一字細細聽,加上柔和的旋律,壞心情頓時一掃而空,讓我能再度平心氣和的面對接下來的考試…。

    這次入經藏對我來說最困難的就是茹素。茹素對我來說本不是一件難事,尤其是在花蓮,吃素很容易,但到了家鄉,又恰逢過年,桌上一盤一盤的美味著實讓我心動,所以提早回來花蓮也是好的吧。現在的我了解了茹素的意義,也了解業障、果報障,我也都會告訴父母親們要茹素,我想這是我入經藏之後改變最大的地方。

很感謝師公 上人給了我們這次的機會,在我還這麼年輕時就給我改過的機會,希望我能秉持這樣懺悔的心,走過接下來的每一條人生道路,也希望我能夠以謙和的態度對待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除了能瞭解經藏的意義,還在這次將近4個月的練習過程中認識到許多不同科系的同學,以後還會在讀書會中再續前緣,讓法水不止哦!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