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醫資一:魯蓓蓓同學分享(2)


    水懺演繹結束已經五天了,走在莊敬路上,眼睛仍搜尋著有賣素食的店家,走進小吃店坐下,毫不猶豫的在素食旁畫了一槓。在去年的今天,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種覺醒、這份感動,更別說有這次機會。腦海中,仍不斷看見大家走在前面,昂首闊步,大聲唱誦,以一步一步堅定的步伐,邁向終點,然後,視線就模糊了。畫面又跳回演繹過程中,我們高舉雙手,大聲呼喊三障諸果應斷,以堅定的眼神呼喚觀眾:「該醒醒了,不然就來不及了!」然後鼓聲咚咚作響,配合著我們的心跳,期盼能喚起世人的危機意識、喚起世人的慈悲心,以及喚起世人沉睡已久的良知。終曲時的教育讓世界亮起來,我展開笑顏,向觀眾獻上最真誠的祝福,收手,然後深深的一鞠躬,閉上眼感受心中的那份澎湃。

    感謝師公上人能給我們教育志業這一次的機會,更感謝種子團隊用心付出,也謝謝身旁的夥伴們,一起成就這場莊嚴的演繹。我很榮幸能身與其中,很榮幸能一起引領眾人大懺悔,那兩天,我將永生難忘。這或許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場、也是唯一一場演繹,但不管終曲如何,必定已撼動千千萬萬人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