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物治一:林淨心同學分享(2)


    能參與此次的經藏演繹,真的很難得,原先的我認為沒什麼好懺悔的,漸漸的,我深深的覺得自己要大懺悔,因為在這起心動念之間都離不開貪嗔癡幔疑,真的很感恩師公上人將這個法藉由經藏的演繹,傳達到我的心坎裡,
在每一場的練習和演繹當中都讓我對於經文有更深入的體會,也藉著唱頌時自我檢討,在生活中讓這個法能夠入行
,因為人生活在貪欲之中就會產生苦,離苦就需要智慧,所以我發願能夠六根明慧皆清淨,不受塵惑亂自心,時時刻刻都不讓自己鬆懈,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的誘惑了,此次的經藏演繹大大的改變我的一生,我要生生世世持齋戒,不聞哀嚎宰殺生並且將這份法喜帶回去和家人分享,希望全家人都能吃素食,愛護生命,跟隨菩薩的腳步,也讓自己成為一顆愛的種子,讓大愛持續擴大到各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