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社工一:鄧郁儒同學分享


去年暑假高中的慈誠懿德媽媽有邀我一起入經藏,當時因為在冰店打工學習,因此就沒有參加,後來大學開學,看到學校網站有公告311日有一場教育體系的經藏演繹,二話不說的幾個同學一起報名。

    在參與的過程中,因為我已經吃素一段時間了,所以齋戒對我來說是件簡單的事,而我改變許多的心念和習性,我時常提醒自己要惜福愛物,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情,讓自己煩惱自己,要學會放下。

    我要懺悔在大學以前,只要跟我好朋友很好的人,就覺得他們會搶走我的好朋友,而對他們起瞋恨心,可是每次這樣都讓我覺得很痛苦,因為討厭一個人是件最笨的,自從入經藏,體會經文裏的含義,現在慢慢學會放下,要祝福彼此才對。



【為花蓮/台灣祈福】

願大家勤耕三十七品田,自淨其意修正念,也願大家發慈悲菩提心,成就悲智運蒼生,願愛潤台灣灑人間,願台灣無災無難,社會祥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