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生輔組:張世超同仁分享

    起初在我還未參加這次「水懺經藏演繹」活動之前,老實說,我自認為我的慧根不足,無法深深體會這場莊嚴肅穆的「水懺」法會,這裡頭所要闡述傳誦給普世眾生的佛法經典到底是在講什麼?經過了前段時間的上課聽法與密集的演繹訓練,再加上透過幾位師長尊者的經驗分享與總驗收時慈悅師姐那一種滿懷著愛之深責之切恨鐵不成鋼的道氣之心,對我們這些尚不識水懺為何物的化外之士,依據各個場次每個入經藏菩薩所演繹的內容逐一解說其所代表的真義,我想或多或少已知道了其中梗概,當然要把整個經典融會貫通還需要花點時間,我想我這次參加這個活動,我最大的收穫就是除了可以跟大家一起感受體會這種我前所未曾有過的感動與道氣之外,我也從中了解到佛法的博大精深,希望期許自己能夠身體力行,當一個傳播大愛、感恩、知恩與惜福的奈米種子,並將此實踐融入日常的生活當中。


【為花蓮/台灣祈福】

    祈求上天諸佛護佑全台灣每一塊土地與生長在這塊土地的每一個百姓能夠徹底遠離兵燹禍害與四大不調的災難,讓我們的後代子孫能夠一切安然無災無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