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傳播一:林子瑄同學分享(2)

 
    剛開始,是因為室友的關係而有幸進入水懺,當然我也被問了無數次加入的原因。本來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反正不是壞事,做了也沒什麼不好,但真正深入後才逐漸了解了,身為入經藏菩薩一員的難得與可貴。

    在入經藏的過程中改變我最多的莫過於吃素,看世界的角度這兩件事了。因為水懺,我開始有了吃素救地球的使命感,透過演繹我明白了「天生萬物必有因」的道理,而漸漸地我也發現在面對很多事的時候,我的想法悄悄的改變了。當我在練習的時看到所有工作團隊用心盡力,跟他們說聲「辛苦了」時,聽到的卻是「不會,是幸福了」,讓我真的非常感動,也讓我看到大家共同護持的決心。當然,法入的愈深,需要懺悔的就愈多,世人貪欲深無底,我們造的業真的太多了,想要斷除累世諸惡習,就從現在開始。

    今天的演繹中有兩句唱了之後真得很有感覺「願除量小嫉妒心,見賢思齊種善因,願了人生本無常,勇猛精進分秒間」這句話不就對於我們現在這年紀最好的忠告。

【為花蓮/台灣祈福】

    在這殊勝因緣裏,我們所有的人,共同在這,誠心祈求「台灣」無災無難,願生活在這片土地的每個人都可以平安,也期待各位菩薩共同護持,一起用「大愛讓世界亮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