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護理一:葉珊同學分享

    看到班上好幾位同學不時的在練手語,讓我對水懺有了好奇,經過他們不斷的推銷之下,再加上家人的大力支持,我就加入了水懺,為了表現出我的誠意,我開始了吃素的日子,剛開始還不太習慣,之後就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
   
    經過三天的集訓,大家真的都進步神速,當我們在演練時,我能感受出有一股很強的道氣,全體人員的動作一致,再加上一同齊唱,真的讓我非常震憾,尤其是演繹到了法船的部份,我超感動的,一想到 上人要把慈濟的精神傳到全世界,心中充滿了激動,能夠參加這次水懺法會,我非常的感恩,讓我有機會推廣佛法,推廣慈濟。


【為花蓮/台灣祈福】
    希望可以透過更多人的參與,為台灣社會投入更多正向的信念,從愛我們身邊的人們開始,也從自身開始,相信轉機,用愛、關懷,付出行動,相信花蓮/台灣會變的更好,也用心用行動,讓花蓮/台灣會變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