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語言教學中心:鍾麗明同學分享


之前當我在大愛電視台有高雄場的水懺演繹,我就很想參加。我想體會水懺演繹的道氣,而且我想知道為什麼水懺演繹能改善多數人的壞習氣,並很希望來到台灣後有因緣參加水懺演繹。所以當孝慈姐姐邀約我時便馬上答應。

經文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很受用的法語。讓我時時刻刻有懺悔心,並能提醒自己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時時跟人家結好緣。我覺得水懺的每一句經文都是我該懺悔,活在世間十八年多可能什麼事都做過,就算這一生我沒做過,可能前一生我做過。


【為花蓮/台灣祈福】
            願一切眾生脫離苦海,離苦得樂,無災無難心安然。願天下無災無難、風調雨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