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傳播一:黃丞峰同學分享


因為我們系同學的關係,我原本以隨便玩玩的心態加入了甲三C妙手,另外也因為不想吃素而有退出的想法;但看到同學的毅力,我下定決定要認真參與水懺活動。

    原本愛吃肉的我,因水懺也因為<至誠發願>中所說的:「生生世世持齌戒,不聞哀嚎宰殺聲」而有所改變,常與那幾位同學一起去吃學校餐廳。

    另外,這次突然被指派為小隊輔的事,剛開始我覺得很麻煩、很辛苦,但現在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身為小隊輔,我才能跟大家打成一片,才能迅速的了解動作的確實度,才能有機會上台分享心得,也因為我的小隊員們,我才能以更積極的心來看待每一次的演練。

謝謝讓我有機會參加水懺演繹,感恩。



【為花蓮/台灣祈福】

花蓮好山、好水、好風情,希望大家都能以珍惜的心來守護這片土地,並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