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生科一:林和萱同學分享

    當一聽到學生能參加演繹時,感覺有一股拉力牽引著我,加入水懺必能學習到許多東西,我和班上一群好朋友們興奮得相約參加,加入水懺後,透過經文上的詞,讓我自我修行,改變習氣,多了許多的包容和欣賞他人的心,更少不了天天的懺悔,懺悔瞋恚憤怒懷害心,暴躁習氣常傷人。懺悔強蠻恨失柔和,易憤難越多含恨。加入水懺後的懺悔和以往的懺悔不同,是發自內心的懺悔,以前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很好了,但現在發現要學習的是還多著呢。水懺是為了世界懺悔,也是懺悔自己的機會,我是個蠻重視生態的人,但這幾年有關環境的數據總讓我傷心,人類有好多過錯。包括我也是;我的心願是希望大家一起珍惜地球這個家,珍惜我們居住的環境、養育我們的家園,更用心的做環保、不浪費、不濫用,希望世界上的人類們能擁有共識,一起努力保護和拯救我們的家園,加入水懺不只是懺悔,還能透過大家的力量傳達心願,和人們產生共鳴。

【為花蓮/台灣祈福】
    願台灣無災無難,人心能夠正面,一切煩惱起於心,希望大家能清靜自己的心,並多為他人和世界著想,希望台灣的人們能夠一起手牽手,大家同心讓台灣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