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生科一:鍾毅同學分享


    經過三天的集訓我們真的感覺到進步很多經由營隊的方式讓我們彼此更有默契練習與糾正對方的動作。在北區團隊的蒞臨指導下,把整個感覺調到非常道氣,步伐以及CUE點,知音的訓練,無不是讓我們展現的整體感覺更好,讓我們進步神速,過程中也有辛苦的攝影團隊為我們留下道氣的見證,為了一個畫面跑東跑西,無一不令人動容。

         大家大聲唱出演繹詞時真的非常感動,感覺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由每個人的心出發到口,再傳達到耳朵,一直循環著,我相信要感動會眾就必須要感動自己,但在這三天的集訓中,這種感動一天比一天強烈,配上手語的整齊,妙音的肢體,內心的悸動依然清晰。

    總驗收之前慈悅師姑為大家訴說了水懺整個精神以及她演繹的意義,每個段落所代表的涵義,演繹人員的肢體,隊形背後所要傳達的內容,一一詳細解說,讓我們更了解,我們身為演繹說法者,身負重任,要把最慎重莊嚴的態度拿出來,不能有絲毫的不甘願影響了整個法會。

    最後的總驗收經過慈悅師姑的總調整,大家當然也帶著戒慎的心情接受師姑的驗收,大家非常認真專注於演繹驗收,這份心相信也感動到了師姑,讓我們「超級一百分通過」!!! 希望大家能繼續的保持下去,讓初發心與感動帶給演繹當天的會眾,讓大家一起戒慎懺悔,廣弘人文,一同齋戒吃素!!! 

    感恩種子老師,北區團隊,慈悅師姑與慈讓師姑,成就我們這場總驗收,感恩所有入精藏菩薩的認真態度,讓我們的總驗收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