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生科三:李妙玲同學分享


      因為自己本身在書軒做志工,有幸在法譬如水講記的書盒剛出時,參加傅師父的導讀,當時學到很多,後來在水懺的音樂CD出版之後,只要在書軒就會聽到水懺的音樂,讓我十分感動。
   
    100520日在花蓮靜思堂的首場演繹,因為要考試而無法參與,只能在事後聽書軒的師姑講起當時的感動,那時曾想過大概是沒因緣可以加入了,台北、高雄、台中的場次也都沒能前往,後來在彰化就在家裏看現場直播,師姑師伯真的很棒,因為真的很感動,就在網路上找手語教學的影片自學。1001開學後加入了手語隊,聽說2012311日有教育志業體的入經藏,於是就決定這一次一定不能再錯過,加入之後又再對水懺有更深一層的體認,練習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學到很多。從齌戒開始,懺悔以前的自己,因為口慾,惡口所造的種種惡業,再看師姑師伯們的演繹,真正體認到這份使命感,需傳達給更多的人。



【為花蓮/台灣祈福】

現在社會亂象不斷,很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教育,而自負教育志業體入經藏這個重責大任的我們,希望能點亮更多的心燈,照高更多的黑暗的角落,真正的讓慧命、讓社會、讓希望甚至世界都能亮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