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醫資一:魯蓓蓓同學分享


    當初會來報名水懺,其實有很大一部份,是為了想體驗慈濟人文的活動,想說既然來念慈濟,就應該藉由這次的機會,好好認識慈濟,並解決當初不認識慈濟的疑惑。所以對水懺所包含更深一層的涵義並沒有很清楚,直到加入這個團隊,到了現在,我的感想,已經大大不同於當時報名的初衷,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好好反省從前的自己,並開始努力重新開始,糾正以往的過錯。更在這幾天集訓,我吸收了好多好多慈濟理念的精華。

    以前,常聽到別人說慈濟其實就一個大財團,所以我對慈濟並沒有抱著完全認同的心態。現在我徹底改觀,並期許自己能將慈濟的理念發揚光大,或者更實際點,從身旁的親友開始,藉由自己,感動他人,讓大家更了解慈濟,不會再因片面之詞而扭曲了 上人的理想。 

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地球更好,就要從自己做起,加油!由衷希望3/103/11能感動全世界!


【為花蓮/台灣祈福】
         希望台灣社會大眾,能發自內心改變,拯救地球永遠不嫌遲,不要那麼早就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