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生科三:賴鵬年同學分享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與這一次的經藏演繹,從十月多到現在,很感謝一路上支持我、陪伴我的人,讓我可以體悟到經典的意義。以前我總覺得這些經文跟自己沒有甚麼關係,經過了這一次的演繹之後,我發現這些經文並不是遙不可及,其實這些經文所要告訴我們的都是做人做事的道理,很基本,但是要做到其實也不容易。讀過了經典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過去在無形中造了那麼多業,有的時候逞口舌之快,常會惡口,以前總覺得無所謂,但現在我知道,這些都是在造口業。

經過這三天來的集訓,我有一種在燃燒的感覺,真的十分的辛苦,但也真的真的很幸福,能夠與大家一起成就,一起成長,能夠有這麼多的師姑、師白帶領我們真的很幸福,即使跪到小腿都發麻了,站到腰桿都直不起來,我都覺得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