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護理二:蘇筱雅同學分享

這次的因緣真的很殊盛,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接到這個任務當然是又驚又喜,很擔心自己是否能承擔這麼重要的工作,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在思考,怎麼會是我?!比我優秀的人那麼多麼會找我呢?但是既然承擔了就要做到最好,這是我做每一件事的態度。

經過半個學期和同學們相處之後,從同學的身上看到許多的感動,這個感動從我加入慈青到現在一直都有!我一直覺得能自己發心參加慈青入經藏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像我這種慈濟家庭的小孩,對慈濟對經藏本來就有較多的認識。但是許多同學是抱著似懂非懂的心進來,在法繹中、手語中被感動,然後慢慢改變自己,他們的心更是難能可貴。

或許是因為我也一樣身為學生,所以更能了解同學們的心情和最近遇到的困難,也比較能幫助他們排除萬難來參加。雖然有時候回到宿舍已經很晚,但還是會有同學來請教手語,看著大家精進用心的態度,心中的甜蜜也已超過身體的疲倦。還有大一可愛的學妹在臉書成立女宿水懺的社團,經常邀約一起練習,看到真的令人感動。

雖然不曾當過老師,但我享受許多老師才擁有的美好,當一封封的卡片塞滿信箱和寢室門口時,那種感動真的令人窩心。有這樣子的因緣還是很感恩師公上人,還有我們背後強大的企劃團隊和執行團隊的用心與努力。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